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
突然覺得陰風陣陣
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
她就遙遙頭回頭看
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
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
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
結果那隻鬼說

.
.
.
.
.
.
.
.
.
.

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=.=IIII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@黑色保險套
某個陰雨棉棉的下午,一個穿著黑色西裝面帶憂愁的中年男子,緩緩的進入一家
西藥房. 藥房老闆見了他便親切的問︰先生您看來氣色不佳,是否哪裡不舒服?
需要什麼種類的藥?

那位中年男子卻淡淡的一句:請給我一盒全黑色的保險套!

藥房老闆滿臉疑惑的去翻遍了整個藥房都找不到黑色的保險套,只好無奈的對中
年男子說:抱歉,我們店裡沒有黑色的保險套,但有其他樣式豐富的保險套,您
何不試試,難道一定要黑色的?

中年男子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:事情是這樣的,我的結拜兄弟前幾天不幸過世了
,我要去安慰他老婆,基於禮貌上我應該用黑的保險套!
哇咧!! =.=III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@幽默的阿嬤


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
所以就先冰凍起來
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
那,那時天氣很熱呀
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
小孫子在旁邊看到
就很緊張的大叫
「阿嬤 阿嬤」
「阿公在流汗耶…」
阿嬤就跟他回答說
.
.
.
.
.
.
.
「噓… 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丘~ 的頭像
    丘~

    邱~~丘~~秋~~

    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